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走进“长江源头第一县”

王红玉 发布时间:2018-08-16 16:13:00来源: 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初,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一行走进“长江源头第一县”——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为基金会援建的4间梦想中心揭牌,并分头走访慰问贫困牧民家庭,与治多县教育系统座谈教育精准扶贫帮扶措施。

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北京兆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左坤等共同出席治多县希望小学6.0版梦想中心启动仪式。潘江雪和治多县委书记任宝元、县长南阳为梦想中心揭牌。

著名演员陈数为孩子们上了第一堂梦想课——“去远方”。这是真爱梦想已推出32门梦想课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一门课。她激励孩子们放飞自己去远方的梦想:年少时,看世界,爱家乡。

在治多县实地走访调研后,基金会人员及同行企业家们与治多县教育系统各方面代表座谈,对接了今后进一步帮扶治多县教育精准扶贫、开展好深度交流交往的意向措施。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公益事业。目前,已在全国的600多个区县先后建成3173间梦想中心,助力330余万师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