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青海盐湖荣获“金牛基业长青”奖

花木嵯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0:00来源: 青海日报

近日,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高奖项——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基业长青”奖,成为青海省唯一荣膺此奖的企业。

据悉,本次评选仅有五家上市公司获得“基业长青”奖项,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钾肥龙头企业,在上市20年中表现突出,评选中获得专家委员会的一致认可。此前,2015年青海盐湖股份公司获得了“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奖项”;2016年获评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大奖。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