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五下乡”活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02-06 14:49:00来源: 四川日报

  2月4日,四川省甘孜州白玉县“迎新春送宣讲、五下乡暖民心”活动在山岩乡举行。然翁村村民阿洛一大早就和家人来到现场等待。他说:“活动给我们大家送来新年的祝福,聚在一起听宣讲看演出,非常的开心。”

  宣讲团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明快的“脱口秀”开展宣讲活动。结合当前工作,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春耕备耕等作了讲解。

  为了营造喜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此次“五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还精心组织了文艺表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除了文艺表演外,送法律、送医药、送书籍活动也受到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