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来四川甘孜,一定要来看看这些小清新民宿

罗昱 发布时间:2019-07-26 16:58: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贡嘎宗庄园里的餐厅。罗昱 摄

  如果你想一睹雪山的壮阔,如果你想在群山回唱中仰望星空,如果你想看看一望无垠的草原……来四川甘孜吧,这个圣洁美丽的地方,正开放怀抱等你!

  当然,来甘孜,一定得来体验下这儿的民宿。位于新都桥一村的贡嘎宗庄园,就是甘孜民宿发展的缩影。来到这儿,低头见格桑花,抬头见蓝天,远眺有雪山,近观有草原。这里,适合发呆、适合阅读、适合静心,能满足人们逃离城市喧嚣后的种种冲动,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坐落在海拔3400米高原的“庄园”,是由4位康巴创业青年从2012年起历时三年修建的,里面独具特色的装修、应有尽有的设施、精致小巧的摆件,都倾注着他们对家乡的情怀。

  而在墨石公园山下中古村的墨石林卡,也是一片民宿群。小楼外观依然匠心独运,内部同样干净整洁。

  这些民宿的存在,既能提升当地旅游业的“软实力”,还能帮助老百姓创收,缓解就业压力。


如果天公作美,贡嘎宗庄园里的部分民宿开创即可远眺贡嘎雪山。罗昱 摄


坐在贡嘎宗庄园民宿里发呆,也是享受。罗昱 摄


贡嘎宗庄园民宿给客人配置的品茗器皿。罗昱 摄


民宿内部装修简洁大气、整洁卫生,又不失民族特色。罗昱 摄


贡嘎宗庄园民宿价格由几百到上千元不等,游客们却很乐意为其打开钱包。罗昱 摄


贡嘎宗庄园外景。罗昱 摄


墨石林卡民宿内部设施。罗昱 摄


墨石林卡内部装潢。罗昱 摄


墨石林卡的餐厅。罗昱 摄


墨石林卡民宿外景。罗昱 摄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