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四川红原湿地成为“候鸟天堂”

发布时间:2019-11-14 16:17:00来源: 四川日报

  近年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落实湿地保护责任、恢复湿地功能,湿地面积已达317.6万亩,成为许多珍稀濒危动物和候鸟的栖息地。


11月13日,红原湿地上的黑颈鹤。李向雨 摄


11月13日,两只赤麻鸭在红原湿地上。李向雨 摄


11月13日,一只鸬鹚在红原湿地上戏水。李向雨 摄

(责编: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四川红原大草原夏日风光美不胜收

    夏日的四川阿坝州红原草地,绿草如茵,广袤无垠,蓝天、白云、牛群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美不胜收。[详细]
  • 四川红原草原“夏”雪美如画

    5月7日,受冷空气影响,四川阿坝州红原大草原银装素裹,空气清新,蓝天白云下白雪点缀,分外妖娆,春光明媚,别具一番韵味,让在此游览的旅客体验了“一天两季”的感觉,更是大饱眼福、流连忘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