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守护留守儿童“心中的日月” 奥运冠军桑雪等走进迪庆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4:00来源: 新华网

   2021年11月30日,“点亮梦想 一汽丰田为留守宝贝伴读”公益活动走进了云南山区,来到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独克宗小学,为那里的留守儿童点亮梦想之火。

   在本次活动中,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朗诵艺术家徐涛、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前男篮全国冠军刘永军和中国航模队员王学斌、马伊杰也受邀出席,并为同学们带来课程,以阅读、朗诵、体育的方式启迪他们的人生。

   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个“梦想与书”的故事,去年也曾参与活动的她表示:“十分开心能更深度的参与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要使孩子们拥有梦想,更要让他们有信心实现梦想。”

   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则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前男篮全国冠军刘永军、中国航模队员也通过手把手的专业指导,带领同学们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据悉,“点亮梦想 一汽丰田为留守宝贝伴读” 公益活动,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情感的呵护以及生活上的帮扶,以多种方式培养和完善留守儿童自强自立互助友爱的品格,助力他们梦想的实现。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