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堆龙德庆区马乡生态农业园:冬日里的 蔓绿果红

发布时间:2017-12-27 09:1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拉萨市民正在堆龙德庆区马乡常木村采摘新鲜草莓。 记者 李洲 摄

  时下虽已进入隆冬时节,但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净土健康产业区马乡生态农业园中,却是一片郁郁葱葱、蔓绿果红、色彩斑斓的景象,这里香甜可口的草莓迎来了丰收季。

(责编: 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840余万元

    为了解决执行难问题,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积极参加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雪域飓风”专项行动,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实行重拳打击,10月13日下午,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第二次召开执行案款发放大会,对近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