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举行

赵艳豪 发布时间:2017-12-29 08:5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区文明办、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区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7市地文明办、教体局负责人和自治区2015至2017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85所项目学校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实地观摩”“青少年成长困扰与教育引导”“项目建设运行管理工作探讨”“参训学员经验交流”等内容,采用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交流研讨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覆盖乡村学校少年宫课程。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乡村学校少年宫组织活动能力和辅导员老师的业务水平,丰富乡村学校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全区第16期尼众培训班圆满结束

    由自治区妇联牵头,联合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办)、区佛学院举办的全区第十六期尼众培训班,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全部学员于当日返回各寺庙。此次培训班学员共22名,均为区佛学院第一批2年制尼众培训班毕业学员。[详细]
  • 全区首期藏族传统雕塑 传承人群普及培训班结业

    24日上午,由自治区文化厅、西藏大学主办,西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全区首期藏族传统雕塑传承人群普及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全区各市地23名基层藏族传统雕塑创作传承人参训,涵盖了各级代表性传承人和造像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