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话剧团创演话剧《八廓街北院》

郑璐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18-01-05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八廓街北院》(暂定)审查演出在藏戏艺术中心举行。

该话剧导演尼玛玉珍介绍,《八廓街北院》(暂定)原名《果热》,是自治区话剧团创演的一部以“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为主题的现实题材话剧,通过小人物的市井生活和命运变迁来反映历史沿革和群众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今年,还将排出《八廓街北院》(暂定)藏语版,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剧。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八廓街的“民生经”

    天刚蒙蒙亮,家住拉萨市贡布塘社区的丹增央宗老人出门来到公交站,准备去八廓街转经。没过几分钟,18路公交车如期而至,丹增央宗刷完老人卡,笑着与车上熟识的乘客打着招呼,一位年轻的女孩站起来给她让了座。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详细]
  • 【拉萨故事】一碗凉粉 改变两姐妹生活

    “老板,这里再要一碗凉粉!”“好,马上!”虽然早上十点半的鲁固六巷里寒气未退,街上的行人还不是很多,但有11年店史的彭觉凉粉店里却已经坐满了客人,老板松觉正在忙碌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