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昌都市发布表彰“康巴昌都·2017十大新闻”

周婷婷 陈志强 万慧 发布时间:2018-01-09 08:4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月6日上午,由昌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以“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主题的“康巴昌都⋅2017十大新闻”发布仪式在康巴演艺中心大厅举行,现场揭晓了由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选出的“康巴昌都⋅2017十大新闻”,并对推送单位进行了表彰。

据悉,2017年,昌都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聚焦各项重点工作,推出了一篇篇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闻报道。此次活动从2017年11月底开始,在全市各部门推送的79条新闻报道中初选20条作为候选新闻,根据来自全国各地的5.2万多位网友在“昌都发布”等微信公众号上的投票,结合专家的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康巴昌都⋅2017十大新闻”,它们分别是《昌都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昌都代表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昌都亮出“蓝天圣洁”特色产业名片》《昌都遭遇特大洪水灾害》《“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八宿》《政策东风成就一门“四学子”》《昌都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次仁旺堆:感动全区的扶贫人物》《卡若区率先脱贫摘帽》《党的十九大代表把党中央声音送到基层百姓心坎上》。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