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裴聪 发布时间:2018-01-11 08:4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主渠道作用,搭建用人单位与西藏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自主创业,1月10日,拉萨市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广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到现场调研。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了解、咨询招聘信息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白玛旺堆来到各用工单位展位,与工作人员和正在填写求职信息表的毕业生们亲切交谈,并通过《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岗位汇总表》详细了解情况。

白玛旺堆鼓励毕业生们要摆正好心态,深入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白玛旺堆要求,相关单位要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主动服务,做好招聘会后续就业跟踪指导服务,及时兑现市场就业和自主创业扶持资金,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的稳定性和就业成功率;招聘信息要实现常态化发布,利用拉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拉萨市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创客拉萨”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典型事迹、招聘会信息等内容,提高招聘信息的覆盖面和社会知晓率,搭建好信息服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及家长树立正确的大就业观念,转变把成为国家公职人员作为唯一就业目标的思想,利用好政策,推进多渠道择业、多岗位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组织驻藏央企、中直单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民营企业等开发适合高校毕业生专业、学历特点的岗位,共有300余家企业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管理、策划、营销等多个专业。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