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电网进入冬季大负荷运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8-01-11 08:58:00来源: 拉萨晚报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拉萨市电网也随之进入冬季大负荷运行阶段。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结合拉萨市电网运行实际,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电网“迎峰度冬”安全运行做好准备。

  据介绍,为确保拉萨市电网“迎峰度冬”工作的有序开展,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各部门各专业之间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认真分析和总结去年“迎峰度冬”、节日及今年“迎峰度冬”期间的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科学编制“迎峰度冬”方案及有序用电预案,将事故预案的培训纳入冬季培训的内容,以提高生产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并结合秋季检修工作,对线路进行彻底的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条整改,使设备处在最佳状态下运行,实现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据了解,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各部门采取日常巡视、夜间巡视以及特巡三种巡视方式,交替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加大巡视力度、及时发现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筑牢电网冬季安全生产防线,为拉萨市冬季电网安全稳定供电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