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艺术家

王雅慧 发布时间:2018-02-14 09:2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13日下午,由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的调研组看望慰问文化系统艺术家,向他们敬献哈达,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调研组先后看望了著名美术家余友心,原西藏文艺编辑部主编顿珠多吉,自治区歌舞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指挥边巴和自治区藏剧团、国家二级演员梅多,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西藏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调研组指出,文化系统艺术家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扎根人民,为人民群众带去了大量喜闻乐见的作品,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调研组强调,文化系统艺术家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各自的特长、优势,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裴庄欣:以心灵现实主义书写西藏

    人们可以从他上世纪70年代至今所创作的百余幅油画作品中解读出一位艺术家坚持不懈地尝试用多种形式来表述自己的艺术观点,和对雪域高原全部的追忆与思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