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中小学生兴趣班“热”起来

孙靖宇 发布时间:2018-03-06 08:48:00来源: 拉萨晚报

“舞蹈”“美术”“古筝”“跆拳道”“口才与主持”“金笔作文”“钢琴”……这是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给全市中小学生准备的“兴趣大餐”。记者从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采访获悉,目前,该中心针对学生特长培养的兴趣班已经招生两百余人,今年,兴趣培养将延伸向中小学校园,实现更广普及。

记者在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看到,不少小朋友已经在家长的陪伴下赶来。市民杨女士的孩子现在市实验小学就读一年级,在与孩子的交流中,杨女士发现孩子对于绘画很感兴趣,就想到将孩子送到专业的培训机构,“孩子喜欢画画,对于身边的许多事物像是森林、海鱼、蛋糕等,都能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来,所以,我把孩子送来学习,希望从孩子的童年开始,播下梦想的种子。”杨女士如是说。记者走访时发现,像杨女士这样利用周末时间陪孩子参加兴趣班的家长还有不少,大家有着关于孩子成就梦想的共同期待。

“今年截至目前已经有两百多个孩子报名了,既有老生也有新生,从3月3日起,就有不少孩子赶来上课了。”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余亚辉向记者介绍道,“同时,我们中心也配备了专业的师资队伍,像美术课是由美术学院专业教师来授课,舞蹈则是由西藏大学的专业教师来负责,每个孩子的学费在1500元至1800元之间。”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