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人文地理亮相伦敦书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19:35:00来源: 搜狐

▲4月10-12日,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伦敦国际书展,《西藏人文地理》杂志在展厅亮相。

4月10日至12日,2018伦敦书展在英国伦敦的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举行。伦敦书展作为世界第三大书展,创立于1971年,是每年欧洲春季最重要的出版界盛会,吸引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万5千多业界人士齐聚于此。它不仅是行业人士进行商务往来、与客户及行业间进行交流、招揽新业务、学习新技术的绝佳平台,也是出版商进行书籍版权交易、书品贸易及产品服务交流的平台,还有研讨会及其他活动项目贯穿整个展会。书展期间,参展商及参观者可以看到来自包括《西藏人文地理》在内的世界各地数字报刊内容。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亮 相伦敦书展,

这是《西藏人文地理》杂志继:

2015年获得中国刊博会颁发"中国最美期刊"

2016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区域头条号"

2016年参加香港书展、广州书展

2017年参加澳门书展

2017年参加台北书展(电子版)

2017荣登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并在海外排行中位列第10名

2018年亮相达沃斯论坛后

为西藏媒体获得的全新权威认可。

 

作为深度报道西藏文化的期刊杂志和新媒体平台,《西藏人文地理》致力于系统地透视、挖掘、发现西藏整体人文地理资源,并用精美的文字和图片展示西藏的文化和艺术。同时通过整合新媒体传播,是传播和阐释西藏文化的权威媒体,并综合发展杂志、书籍、视频、音频、电商等多元化业务。

 

获此殊荣

首先要感谢读者一直以来

对《西藏人文地理》的认可与支持

- 90�鞠躬感谢 -

同时也将

更加激励我们

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

参加本届伦敦国际书展的为

《西藏人文地理》2017年9月刊“雪域精灵”

《西藏人文地理》2018年1月刊“拉萨工巧”

你可以通过以下渠道

找到这两期杂志

_ 线 上 渠 道 _

大陆:超星、龙源期刊网、凤凰网、中国知网、畅读APP、今日头条"西藏人文地理"、西藏人文地理APP。

港台:MagV杂志APP、凌网。

海外:PressReader APP

_ 线 下 渠 道 _

贴心的小编帮你准备了更多精彩内容

-THE END-

(责编: 王艺灵)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