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邮区中心局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吴鸿成 王永红 发布时间:2018-04-23 09:1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西藏自治区邮政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会议宣读并表彰了部分邮政企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其中,拉萨邮区中心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而设立的,是我国褒奖劳动者最高奖项之一。

近年来,自治区邮政公司拉萨邮区中心局以邮政网运改革转型升级为重点,探索并尝试各种改革措施,全面提高西藏邮政综合服务水平和支撑能力。电商包裹分拣能力由2012年的日均0.8万件到2017年的日均7.5万件,处理能力显著提高,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党报党刊传递时限大幅提升,用户阅读报刊时间至少提前一天。调整加密邮路,实现了拉萨市区邮件当日投递,周边四地市邮件次日投递的精准服务,提速36小时以上。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