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强基惠民办公室主任会议强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次仁片多 发布时间:2018-04-27 09:4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6日上午,全区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拉萨召开,分析研究我区干部驻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存在的新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精准驻村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干部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各驻村干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奋战一线、扎根基层,为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基层畅通了渠道,为创新乡村治理体系拓宽了路子,为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严细实的作风推进新时代干部精准驻村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推进新时代干部精准驻村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再深化、再提高,时刻绷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根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头移风易俗,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让农牧民群众成为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