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首届运动会28日开幕

格桑伦珠 发布时间:2018-04-27 09:5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承办的“拉萨市首届运动会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14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运动会将按照既节俭又精彩的原则,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主题,设立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棋类、游泳和自行车8个大项54个小项。此外,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立押加、吉韧、秀兹(藏骰)、抱石头、古朵(抛石)、民族健身操和拔河7个大项10个小项。运动会期间,市公交集团将增加前往柳梧新区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方向公交线路的车辆班次,群众可免费入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拉萨市体育局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每年直接或间接影响并带动群众参与体育活动15万人次,营造了人人崇尚健康、自觉参与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