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日喀则到西宁不用在拉萨中转了

梁梅 格桑卓嘎 发布时间:2018-06-20 13:20:00来源: 拉萨晚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实现旅客“温馨出行、方便出行、安全出行”,减少旅客旅行中转次数,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西宁至日喀则将开行Z6811/2次旅客列车。

记者了解到,日喀则始发时间为14:40,到达西宁时间为第二天的14:25;西宁始发时间为20:30,到达日喀则时间为第二天的20:58。列车途经拉萨站,停车时间分别为29分钟和25分钟,但旅客无需换乘。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拉萨车务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7月,日喀则站还会增开日喀则至拉萨的列车1对,届时,该站共开行始发列车3对(6趟)。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青藏集团公司打造智慧天路 提升科技支撑

    青藏铁路开通运营以来,青藏集团公司以确保青藏铁路绝对安全为目标,围绕“多年冻土、生态脆弱、高寒缺氧”三大世界性难题,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和现场实验,使安全风险防控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