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梁秦 刘金鹏 发布时间:2018-06-21 08: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6月20日上午,“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拉萨启动。

这次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为期五天,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28家媒体的30余名编辑和记者参与。活动中,各媒体将紧紧围绕“美好生活 幸福拉萨”这一活动主题,针对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文明建设、净土健康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等内容,深入社区、乡村、企业进行采访,应用互联网思维,采取VR、H5、微视频、动画图解等新技术,全面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拉萨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全面宣传报道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可喜变化;全面宣传报道拉萨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新征程中,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江苏两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拉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治藏方略为统领,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市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生态保持良好、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巩固的良好局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努力让宣传报道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以生动的内容、鲜活的文字和音频,丰富的传播形式讲好拉萨故事。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