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20日西藏自治区运动会产生8枚金牌 民运会产生2项一等奖

郑璐 发布时间:2018-07-21 09:1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月20日,拉萨市代表团选手正在民族健身操比赛中。记者 洛桑 唐斌 摄

7月20日,林芝队(红方)和昌都队正在进行篮球比赛。记者 洛桑 唐斌 旦增西旦 摄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20日共产生8枚金牌,民族传统运动会产生2项一等奖。截至20日,教育系统代表团获13枚金牌、12枚银牌、6枚铜牌,位列金牌榜、积分榜之首,位列奖牌榜第2名;拉萨市代表团获33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1名,位列金牌榜、积分榜均第2名;林芝市代表团获28枚奖牌,位列金牌榜、奖牌榜、积分榜均第3名。

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0KG比赛项目中,山南市代表团骆韦获得金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7KG比赛项目中,拉萨市代表团尼玛扎西获得金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77KG以上比赛项目中,拉萨市代表团洛桑加措获得金牌;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3KG比赛项目中,那曲市代表团美朵拉吉获得金牌。在篮球比赛项目中,昌都市代表团获得男子组金牌,拉萨市代表团获得女子组金牌。在田径比赛项目中,山南市代表团白玛曲珍获得女子5000米竞走金牌,教育系统/日喀则市代表团嘎桑获得男子10000米竞走金牌。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比赛项目中,林芝市代表团获得一等奖;在射弩(混合团体)比赛项目中,那曲市代表团获得一等奖。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