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第四届藏博会林芝分会场将推出15个分项活动

江飞波 发布时间:2018-08-19 09: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藏博会林芝分会场将举行林芝旅游地标文化塑造推介会。图为8月16日的西藏林芝著名景区——巴松措,该景区是西藏目前惟一的自然风景类中国国家5A级景区。 江飞波 摄

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藏博会)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西藏举行,其中,拉萨为主会场,林芝设分会场。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官方17日透露,他们计划推出15个分项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林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耕耘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称,按照第四届藏博会组委会安排,结合实际,林芝分会场推出的15个分项活动分别为开幕式、鲁朗篝火晚会、环喜马拉雅“一带一路”合作论坛、藏博会南亚标准化论坛、千人松茸石锅美食宴、《林芝印象》专场演出、金秋林芝灯会游园、醉美林芝文艺汇演、林洽会和林芝美食暨特色产品展销、多彩林芝⋅民族时装表演秀暨林芝旅游地标文化塑造推介、大美西藏⋅幻彩林芝⋅工布百景书画摄影展、梦幻林芝观星、七彩林芝⋅啤酒音乐节、全民健身⋅竞技林芝民俗体育活动、藏医药发展论坛和藏医药材辨识大赛等。

张耕耘说,林芝将开幕式作为藏博会活动的“点睛之笔”,开幕式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太阳宝座”,展示依山傍水林芝人的生活;第二篇章为“绿色秘境”,展示大山深处的神秘古朴、民风民俗等多彩场面;第三篇章为“祥和天地”,展示林芝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社会文化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和谐场面。开幕式将展现林芝文化魅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