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首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落成

黄志武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拉萨科技孵化器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拉萨从此结束了无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历史。

记者了解到,拉萨科技孵化器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基地总面积16000余平方米,作为全市首家科技企业专业孵化器,也是目前西藏最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对西藏科技体系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孵化器入驻企业已达50余家,涵盖了电子科技、净土健康农牧科技等领域;根据企业入驻协议约定提供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150余个,间接带动就业500余人。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