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26名妇女代表将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韩海兰 丹增朗赛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1:00来源: 西藏商报

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妇联召开了第九届六次执委会,30名执委出席了会议。会上,选举通过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及对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0月份在北京召开,西藏自治区将有26名代表出席大会。此次西藏自治区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26名代表是自治区妇联根据《全国妇联关于选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推荐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要求,通过征求意见、组织考察并报请全国妇联、区党委审批,按要求公示后推选出来的。

会议上,第一项议程由自治区妇联巡视员张莉蓉就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做了说明。

第二项议程由自治区妇联副巡视员邓晓红对“讨论修改西藏自治区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说明,并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给了各市(地)妇联和区直机关妇工委,各市(地)妇联参会人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