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开展宪法知识在线考试

袁泉 发布时间:2018-11-21 08:45: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实施宪法的重要指示和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运用的安排部署,在西藏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日前,西藏在西藏范围内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线上答题考试。这也是全国范围内首次省级移动互联端宪法知识考试。

为顺应大数据时代智慧普法的要求,西藏自治区区司法厅、普法办大胆尝试移动互联端在线考试,通过H5页面程序,使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宪法学习和测评,真正实现指尖学法、指尖找法、指尖用法。

据统计,西藏地厅级及以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居)两委班子和驻寺驻村干部,共31.4万余人参加答题,参考率为95.4%。此次活动区内外260万余人次参与,刷新了西藏普法宣传覆盖率和参与度的历史纪录。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