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小微企业今年已减免增值税4.85亿元

洛桑卓嘎 韩海兰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2:00来源: 西藏商报

小微企业是推动市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促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创业的重要源泉。为充分做到为小微企业减负,西藏税务局将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重要内容,多渠道、多平台强化政策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网站、短信和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以及发放宣传单、上门走访、电子屏滚动播放、纳税人学堂辅导等方式,持续向纳税人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同时,西藏各级办税服务厅均张贴了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办理流程。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严格执行小微企业增值税自行申报自行减免的简易程序,严格执行小微企业填写申报表有关栏次即为自动备案的要求,做到即时受理,随到随办,限时办结,进一步简化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受理流程,不设置任何前置条件,不增加纳税人负担,无需提交额外资料,切实让纳税人感受到优惠政策红利。据统计,今年截至目前,西藏享受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纳税人共有13万余户,减免增值税4.85亿元。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