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出台21条政策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刘洪明 发布时间:2018-12-23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吹风会在拉萨举行,会上介绍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21条政策措施助力西藏辖区内民营企业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联合西藏银保监局、西藏证监局出台《实施意见》,从货币政策支持、完善信贷管理制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破解民营企业融资瓶颈、推行减费让利、加强风险防控、建立统计监测通报制度等10个方面,提出21条金融政策措施。

  《实施意见》要求金融机构对民营企业信贷业务实行差异化的考核政策,单列信贷增长计划,各银行对民营企业贷款增速要高于各项贷款增速5个百分点;民营企业贷款占比低于全区平均水平的,要高于各项贷款增速10个百分点。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