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林高等级公路积雪路段减少 通行状况大幅改善

孙靖宇 发布时间:2018-12-24 08:59:00来源: 拉萨日报

  今冬第一场降雪,使拉林高等级公路通行条件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12月23日,记者沿途走访时发现,随着雪后初霁以及工作人员不间断清扫,拉林高等级公路积雪路段明显减少,通行状况正在大幅改善。

  “早上我们从拉萨出发,沿拉林高等级公路向墨竹工卡县方向前行,发现部分路段仍有少量积雪,部分路段由于积雪原因原来的两车道变成了单车道,不过通行状况还可以。”12月23日上午,市民何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沿着拉林高等级公路拉萨至墨竹工卡县走访时发现,随着气温回升,积雪已经开始融化,加之路政部门组织车辆和人员不间断除雪,整个路段的通行状况已经大为改善。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尽管拉林高等级公路积雪减少,道路通行状况改善,但是在临近山体一侧的部分路段仍有少量积雪,冰层较厚,车辆车速较快时可能引发侧滑。此外,由于部分清扫车辆在沿途开展除雪作业,作业车辆行驶缓慢,会车时注意避让。同时,拉萨市交警部门也将持续加大对超速行为的执法力度,途经驾驶员请减速慢行。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