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山南市持续发力文化惠民 提升群众幸福感

刘枫 发布时间:2019-02-17 09:0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充分利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三大节日,组织各单位、各县(区)文化部门深入开展文化惠民下乡工作,积极把党的关怀和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全市各级文艺团体共开展文艺下乡演出154场,观看群众达11万人次,演出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据了解,为不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质,用优秀文化感染人、影响人、塑造人,今年1月以来,山南市文化部门积极动员全市14支文艺团体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以精彩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宣传党的惠民利民富民政策;以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音乐舞蹈,让农牧民群众大饱眼福、乐在其中;以贴近生活、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让农牧民群众喜笑颜开、开心过节,演职人员用一台台精心编排、充满激情的演出为农牧民群众送去了节日里的祝福、冬日里的温暖,进一步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了文化实现真正的惠民利民乐民。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