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在西藏拉萨市贡嘎县调研

孙开远 发布时间:2019-03-24 09:01:00来源: 西藏日报

  22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带领调研组赴西藏拉萨市贡嘎县曲德寺、岗堆镇完小、天慧生态循环农业科技产业园、江塘镇卫生院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调研,并沿途看望慰问群众。

  在曲德寺,调研组要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不断推动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在岗堆镇完小,调研组对学校教学管理和少先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开展好少先队工作,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引导少年儿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岗堆镇天慧生态循环农业科技产业园,调研组要求在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过程中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好项目带动作用,帮助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能脱贫致富。

  在江塘镇卫生院,调研组勉励基层医务工作者认真钻研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向群众广泛宣讲医疗卫生领域的优惠政策。

  在已经脱贫的岗堆镇吉纳村强巴卓玛家,当得知家里有一个大学毕业生亟待就业、两个大学生在读时,调研组要求,要做到脱贫不松劲,认真倾听群众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引导群众转变就业观念,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