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旦科在西藏那曲市督导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0:00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3月22日至2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先后赴那曲市巴青县、索县实地督导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调研指导定点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期间,旦科深入村居、合作社、贫困户,与基层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农牧民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


3月23日,旦科在那曲市巴青县杂色镇牧民白江家中调研扶贫工作。

  旦科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那曲市委有力指导下,巴青县、索县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五级书记抓扶贫和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机制严格落实,整改方案要求明确、措施具体、责任细化、工作落实。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形成了全心投入、全力攻坚、全员参与的良好工作态势。


3月24日,旦科在那曲市巴青县江绵乡调研考察“一乡一社”工作。


3月25日,旦科与那曲市索县热瓦乡白庆村基层扶贫干部交流扶贫工作。

  旦科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西藏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必胜信心、汇聚各方力量、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3月25日,旦科与那曲市索县热瓦乡热热村94岁老人拥中交流。


3月26日,旦科与那曲市索县党政干部座谈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旦科强调,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在西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做到认识要到位,整改要彻底,工作要严实,方法要改进,要把落实整改要求、扛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作为对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的全面检验和践行“两个维护”具体行动。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