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阅读引领未来 西藏图书馆举办读书联盟活动

晓勇 发布时间:2019-04-13 09:3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西藏《公共图书馆法》落实落地,助推全民阅读,近日,西藏图书馆携手本土民营企业“雪域书香”和“我和书”书店举办今年第一期“阅读引领未来”读书联盟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8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参加汉文组阅读的40多名读者早早来到“雪域书香”书店,沉浸在阅读中,浓郁的书香滋养了整个书吧,润泽每个读者的心灵。《哈佛凌晨四点半》是藏文组指定的书籍,在“我和书”书店里,参加活动的读者们纷纷表达自己对这本书的观点,共享阅读的快乐,互动交流读书心得。

  西藏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西藏图书馆将开展更多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让阅读的雨露滋润每一位读者的心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翻身农奴宗巴:“旧西藏的苦日子不堪回首”

    四月轻盈的脚步,在柔软的雨丝中穿行,桃花盛开,柳树吐绿。伴随春的旋律,记者一行来到西藏林芝市措木及日湖畔,这里有一个美丽的村庄,一栋栋别具民族特色的藏家小院错落有致、干净整洁,一条条宽敞的道路直通每家每户……这里...[详细]
  • 别了沙尘,家园绿起来

    正午时分,在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县下亚东乡万木葱茏的山谷深处,该乡仁青岗村村民边巴次仁戴着红袖标,背着一袋干粮,边走边看,时而驻足远望,时而俯身细察,“作为护林员,每天护林既是工作,也是生活。”[详细]
  • 西藏拉萨市残联启动全市助听器免费适配服务活动

    4月11日,西藏拉萨市残联全市助听器免费适配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林周县甘旦曲果镇举行。拉萨市政府、市残联和林周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当地100多名听力残障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