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墨脱发生6.3级地震 当地居民生活正常

贡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9年4月24日4时15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北纬28.40度,东经94.6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已派出由副局长带队的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开展现场工作。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墨脱县城、背崩乡、米林镇、南伊洛巴民族乡震感强烈,但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其临近的波密县、察隅县等均有轻微震感,目前也没有人员伤亡和相关损失报告。

  “现在安全了,开始有强烈的震感。”家住墨脱县的扎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地震发生后,他所在的墨脱县城震感强烈,他和家人走出户外避震,但走出户外后的约半个小时内未发生余震,全家才回到家里。

  据扎西介绍,地震发生后,墨脱县城除了有强烈震感外,他没有看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受损情况。

  家住察隅县博学村的卓玛告诉记者,博学村有轻微震感,村里没有受到地震影响,民众的生活正常。

  另据民航西藏区局消息,位于林芝市米林县的林芝机场震感明显,民航方面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对机场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截至记者发稿,米林机场色季拉通信、监视、供电、链路以及机场跑道等各项设施设备正常。目前,机场运行正常,当日第一架航班已到达该机场。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发生6.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19年4月24日4时15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北纬28.40度,东经94.6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了解,墨脱县城、背崩乡、米林镇、南伊洛巴民族乡震感强烈,暂无人员...[详细]
  • 西藏墨脱军民情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军民情谊犹如传唱半个多世纪的歌曲,代代传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