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就墨脱县6.3级地震开展全面排查

贡桑拉姆 发布时间:2019-04-25 08:1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4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发生6.3级地震后,当地组织相关部分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开展拉网式排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4日4时15分在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8.40度,东经94.61度。

  林芝市官方发布的消息,震情发生后,西藏官方表示将开展逐村逐户全面排查,不漏一户一人。林芝市启动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分别赶赴震感较强烈的墨脱县、米林县,进一步了解核实相关情况,指导开展防抗灾工作。

  此外,墨脱县、米林县相关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各学校,紧急转移学校师生和危险区域民众,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当地组织各乡(镇)、各部门逐村逐户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核查工作。林芝市察隅、波密、巴宜等县(区)也进行了核查。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5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震中距米林县99公里、距墨脱县125公里、距林芝市141公里、距朗县166公里、距波密县198公里,距拉萨市367公里。

  截至记者发稿,林芝市未接到任何灾情和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报告,相关排查工作持续开展中。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