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林芝机场运转正常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5:00来源: 西藏商报

  4月24日4时15分,林芝市墨脱县发生6.3级地震,林芝机场震感强烈。4月24日,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地震发生后,林芝航站(林芝的一个导航台站)立即组织各部门人员对所属设施设备进行初步检查。经检查,林芝机场供电供水、跑道道面、通信导航、候机楼等关键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当日7时15分,林芝航站各部门再次完成了包含导航台站在内的所有设施设备的复查工作,均显示无异常。7时51分,当日第一架航班顺利抵达林芝机场。另外,林芝机场候机楼秩序正常,旅客出行情况正常。当日,林芝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20架次,进出港人数约1500人次。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