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全民健身走进西藏佛学院

贡桑拉姆 赵朗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18日,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即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部队、进农村、进寺庙)活动走进西藏佛学院,举办了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和众僧尼、教职人员参与的篮球、足球、拔河、袋鼠跳等比赛。

  当记者来到西藏佛学院时,少年活佛们纷纷滑着轮滑,从僧舍来到该院篮球馆,并进行热身活动。在滑行中,虽不娴熟,但跟随教练努力练习。

  据悉,该批轮滑是在活动前夕,由西藏自治区社体指导管理中心向西藏佛学院捐赠,少年活佛们只学了一天,便在当日的活动中进行展演,赢得教练与众僧尼的掌声。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