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

彭琦 发布时间:2019-05-24 08:4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5月22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据悉,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主要致力于协助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将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纳入党的基层组织,并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等工作。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来信来访、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法律服务和全区军属、烈属、伤病残军人、带病返乡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

  同时,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招聘会、就业论坛,为退役军人搭建帮扶援助平台等也是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