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藏语委办(编译局)图书资料室揭牌启用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9-06-02 18: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由西北民族大学援建的西藏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图书资料室揭牌启用。国家民委人事司副巡视员曹新文、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彦斌、西藏自治区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副书记洛布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该图书资料室是在西北民族大学组织人事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2月开始建设,共援助资金15万元。目前图书资料室的藏书有政治理论、语言学、翻译理论、翻译实践、地方志、行业志、工具书等2000余套。另外,图书资料室配有能够实现借阅资料管理、借阅管理、统计分析等功能的图书管理系统,并设有读书阅览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