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中小学生环保书信绘画大赛启动

郑璐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3: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由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区教育厅和中国邮政集团西藏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全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中小学生环保书信绘画大赛在拉萨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弘扬生态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西藏自治区中小学生成为美丽中国的行动者、美丽西藏的守护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巢哲雄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要坚持从我做起,从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积极传播生态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环境保护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传递环保正能量,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拉萨北京中学高一(9)班的学生旦增白吉说:“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是社会公德的必修课。只有爱护环境,才能让我们生活得更幸福。”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高原少年圆网球梦

    西藏拉萨市当雄县中学初中二年级的达瓦罗布挥舞着手里的网球拍,与专业网球运动员刘思宇隔网“较量”了十来个会合,虽然最后“败阵”,但达瓦罗布还是开心地与刘思宇拥抱致意。[详细]
  • 西藏日喀则五位“特别”考生备战2019年高考

    西藏日喀则五位“特别”考生备战2019年高考
    位于年楚河畔的西藏日喀则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三年级有着五位盲人学生:班玛久买、普琼扎西、尼玛平措三位男生是全盲,央宗和旦增仓决两位女生拥有部分视力。6月,他们即将面临一年一度的高考,命运或将迎来重大转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