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端午假期期间西藏拉萨至日喀则加开临时旅客列车

张雪芳 发布时间:2019-06-07 10:2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6月6日,记者从西藏拉萨火车站获悉,6月7日、9日,拉萨至日喀则加开Z9801/2次临时旅客列车。

  根据Z9801/2次办理客运营业站名时刻表显示,车次Z9801次列车始发站拉萨14:00发车,16:50到达日喀则;Z9802次列车17:28从日喀则发车,20:13到达拉萨。在端午节放假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大家可以相互告知,购买临时旅客列车车票。

(责编: 刘梦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列车上诞下“天路宝宝”

    2月13日,上午7时30分,青藏铁路Z917次进藏旅客列车从那曲火车站发出,驶向终点站拉萨方向。一名刚从西藏那曲站上车的孕妇拉姆在丈夫陪同下,来到列车办公席找到了列车长王英梅,称自己身体不舒服,即将临产。[详细]
  • 王松平委员:建议唐竺古道品牌列车延伸到西安

    “我在去年提的打造唐竺古道高原丝绸之路提案的基础上,结合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新的定位,建议在廊道打造的基础上,把唐竺古道旅游品牌列车延伸到西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