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2019年“安全生产西藏行”

李斌 发布时间:2019-06-17 10: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6日,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在西藏自治区7个地市同步参加“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组挑选精通藏汉双语、能力素质过硬的骨干,采取走村户、进社区、登门入户等方式进行宣传。应邀参加活动的森林消防指战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灭火装备、播放灭火作战剪影录像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保护生态资源、防治森林火灾和安全事故的重要性,提高全民防患隐害和自我救护能力,并送上一幅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藏汉双语宣传单,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斌)


图为“安全生产西藏行”启动仪式。


图为向藏族群众讲解要点。


图为一名藏族群众向森林消防指战员咨询防火问题。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安全保障飞行54年 西藏民航创世界航空奇迹

    1965年3月,民航北京管理局一架伊尔—18型204号机,从北京起飞首次飞越世界屋脊的雪山牧场抵达当雄机场,宣告北京—成都—拉萨航线正式通航,终于圆了藏族人民千百年来的梦想。从此,世界屋脊不再遥远。[详细]
  • 国家有关部委赴藏现场调研

    6月10日至13日,水利部会同有关部委并邀请部分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赴藏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雅江中游索朗嘎咕—桑日河段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建议》(第3000号)重点督办建议进行现场专题调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