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尼泊尔投资机遇研讨会在西藏拉萨举办

李梅英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5:00来源: 西藏日报

  6月17日,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举办的“尼泊尔投资机遇研讨会”在西藏拉萨举行。会议旨在通过展示尼泊尔国内市场投资环境,吸引更多西藏企业前去尼泊尔投资。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副馆长苏士·库玛·兰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贺信中指出,希望西藏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今年来,在各部门与外贸企业共同努力下,西藏边境小额贸易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吉隆口岸实现了对第三国开放,樟木口岸已恢复开通货运功能,西藏正在抓紧推进樟木、吉隆口岸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西藏边境小额贸易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希望与会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与尼泊尔方面沟通协调,与政府携手合作,广开对尼合作渠道,扩大双向投资和双边贸易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悉,今年3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还率政府代表团及西藏22家企业代表赴尼参加了“2019年尼泊尔投资峰会”,成果丰硕。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