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开赛

郑璐 白玛泽旺 发布时间:2019-07-13 11:5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7月1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在呼和浩特市开赛。西藏代表队共有31人参加比赛,其中包括表演的运动员11人。

11.jpg
图为开赛现场。

2.jpg
图为开赛现场。

  据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其中马上项目比赛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共有民族赛马、走马、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等比赛项目。

4.jpg
图为开赛现场。

  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共设竞赛2个大项,11个小项,表演9个项目。共有内蒙古、西藏、新疆、青海、云南、河北、山西、新疆建设兵团、河南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内蒙古、西藏、新疆、青海4支代表队,除了参加马术比赛之外,还参加了马上表演比赛。

3.jpg
图为开赛现场。

  目前,民族赛马、走马项目比赛正在进行。西藏代表队选手敖白云携爱马泰山雄鹰以59秒34的好成绩获得1000米民族赛马第三名二等奖。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