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举办首届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技能竞赛

袁海霞 罗鼎铭 发布时间:2019-08-24 09:51:00来源: 西藏日报

  22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自治区电机工程学会组织、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西藏自治区首届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专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技能竞赛在拉萨拉开帷幕。相关电力行业主管部门、参赛单位领导嘉宾和全体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据介绍,竞赛组委会由区总工会、电力行业主管单位、电机工程学会和相关电力企业负责人、专家组成,设置竞赛办公室及赛务、监察、仲裁、宣传保障等工作组。来自全区电力系统的23家单位的105名选手分两组参加竞赛,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阶段比赛,最终决出集体、个人奖项共计24项。

  本次竞赛旨在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意见》号召,顺应西藏统一电网建设、农电体制改革、电气化发展需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增强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从业人员主人翁意识,提升专业素养,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