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山南:加查县举办2019年残疾人毛毯编织技能培训班

尼玛次仁 发布时间:2019-08-26 13: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25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加查县民政局(残联)举办2019年加查县残疾人技能培训班,来自各乡镇15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此举旨在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提高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残疾人及其家庭就业增收,加大残疾人扶贫力度。

  在开班仪式上县民政局有关领导表示,此次培训班,为培养残疾人职业技能、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提供了平台,要求参训学员立足实际,提高思想认识。大家要向“全国道德模范”次仁宗巴学习,希望在邀请培训教师倾心传授下,所有参训学员能主动融入、严明纪律,掌握培训班所有课程安排内容;期望所有参训学员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掌握一技之长。

  参训残疾人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和珍惜民政局(残联)带给大家的机会,他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掌握毛毯编织技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实现家庭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0天,培训班不仅为学员提供免费住宿,还为大家提供了必要的培训耗材。(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尼玛次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