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雪顿节期间西藏多地以阵雨或小雨天气为主

赵越 发布时间:2019-08-30 10:20:00来源: 西藏商报

  8月30日,一年一度的拉萨雪顿节就将拉开序幕。为了让七天雪顿假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除了参与多项雪顿节精彩活动外,带着家人和朋友外出旅行也提上了大家的日程。那么,雪顿节期间西藏的天气情况如何呢?记者了解到,节日期间,西藏大部降水过程不明显,以阵雨或小雨天气为主。8月30日至31日林芝、昌都和日喀则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方多云有阵雨或小雨。9月1日至2日那曲中东部、林芝和昌都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方多云有阵雨。9月3日至5日拉萨、日喀则和林芝有小到中雨;其他地方多云有阵雨。

  8月30日,拉萨市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2~22℃;8月31日,拉萨市区多云间阴天转阵雨,气温14~21℃;9月1日,拉萨市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3~22℃;9月2日,拉萨市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3~21℃;9月3日,拉萨市区多云有阵雨转小雨,气温14~20℃;9月4日,拉萨市区多云有阵雨转小雨,气温13~20℃;9月5日,拉萨市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2~22℃。

  气象专家提醒,节日前期西藏东部和南部降水明显,需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外出请注意行车安全。午后至傍晚易出现阵性降水、雷电等对流性天气,请注意防范。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