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2019·山南市“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将在27日举行

德央 发布时间:2019-09-13 08:4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献礼祖国70华诞,由西藏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9·山南市“一措再措”徒步大会将在27日举行。此次活动以打造山南特种旅游产品品牌、挖掘区域人文与旅游文化内涵为宗旨,旨在深度挖掘山南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展示哲古措、羊卓雍措多样化的、丰富的旅游资源,凸显山南特色的旅游文化体验。

  活动时间为9月27日-28日,9月27日:昌珠古镇或琼结县藏王墓景区(启动仪式)—琼结县—哲古镇—哲古措徒步(徒步约5公里)—哲古措湖畔露营。

  9月28日:哲古措—嘎玛林草场—章达乡—羊卓雍措徒步(徒步约4公里)—岗堆—返回。

  报名方式:拨打本次大赛官方咨询电话进行报名,咨询电话:177-6122-1673 (微信同号)。报名截止时间:9月23日,报名人数限80人,报满即止,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或电话为准。

  此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但由于需要提前定制活动物资(帐篷、服装、奖牌等),将在报名时收取200元 / 人的参与活动保证金,参与者在大会结束后联系工作人员即可退款。

  活动承办方提醒:报名缴纳保证金后不能参加活动的人员,24日前退出保证金全退,24日后退出保证金只退一半。

  报名条件:18周岁以上、未满18周岁,必须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参与。参赛者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参赛装备。参赛者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活动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负: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等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