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气象部门全面备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查日 发布时间:2019-09-21 11: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记者9月20日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从当日起全区气象部门全面进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状态,气象部门将充分对接需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西藏自治区系列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据介绍,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将对照自治区庆祝活动系列安排,提供全过程、递进式、有针对性的精细化服务。针对户外大型活动关键时段、关键环节,提供中期、短期和精细化短时临近预报预警服务,全力保障户外庆祝活动顺利举行。此外,将切实履行好防雷安全监管职责,对大庆活动重要场所及周边区域防雷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利用各种手段及时向社会公众及时、滚动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为公众出行、旅游等提供准确的预报服务信息。同时,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大庆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和各项应对预案,组织技术力量对气象业务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排除存在的隐患,保证气象观测、通信、预报、服务等业务系统在大庆期间稳定、可靠运行。(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查日)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