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袁泉 曾小锋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5: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林芝支队米林中队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利用驻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指战员的爱国情。中队上下党支部一心,确保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回首:红色基因 初心使命

  革命理想高于天。米林中队到驻地某部军史馆参观见学,重走“初心”路线,铭记使命担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体党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投入到消防救援事业,争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学习:身边典型 奋勇拼搏

  米林中队掀起向在森林消防局首届“火焰蓝”专业技能尖子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比武选手陈永才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中队党支部将学习陈永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并通过“榜样在我身边”专题活动,加强全体指战员的理想信念和岗位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创造非凡的成就。

  践行:理论武装 爱党爱国

  中队充分发挥 “学习强国”平台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载体作用,与驻地南伊乡民族小学、边防派出所、乡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共建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以饱满的状态和良好的风貌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实践中。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中队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