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注意!未来三天西藏南部和东部有较强雨雪天气

查日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10月24发布消息,预计,25日至27日,日喀则南部、山南南部和林芝有小到中雨(雪),部分地方有大雨(雪),其中帕里-错那-隆子、墨脱-波密-察隅一带的高海拔地方有大到暴雪;那曲中东部,昌都和沿江中东段有小到中雪(雨),部分高海拔地方有大雪,雪后有3~8度降温。藏北一带和南部高海拔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

  气象部门提醒,东部和南部高海拔路段易出现积雪结冰,提请相关部门加强受影响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广大司机朋友要提前了解路况,注意出行安全;东南部低海拔地方有强降雨,需注意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藏北和南部高海拔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需注意牲畜的防寒保暖。(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查日)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公路畅通了,致富路更宽了

    西藏山南市隆子县日当镇宗那农民运输队,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脱贫运输队”,因为“它”拉着农牧民脱贫致富。[详细]
  • 西藏“颜值”最高的公路——拉林公路

    西藏拉林公路全长约400公里,是西藏自治区公路网主骨架和西部大开发省级公路连接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藏自治区公路交通跨越式发展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贯穿藏东藏中的重要通道和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推动西藏旅游业发展...[详细]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